(。

呜呜呜居老师太可爱了我豹哭!!
(已授权转载┐(´-`)┌

Mr.Silent:

剧版镇魂拼了一下刚刚访谈的某些问题,个人觉得居老师真是太可爱了!!!😭😭😭 #镇魂女孩都是魔鬼吗# 今天不是魔鬼今天是天使哦!👼
p1-3给我感觉我们居老师真的是一个很有自己的主见的很有思想内涵的人。果然我喜欢的人不仅有好看的皮囊还有有趣的灵魂呢!
p4我真的想采访一下您真的不打算复演一下猎野人吗???赌五毛你停顿的那几秒钟绝对有考虑这个!!!😂
p5居老师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谦虚???你真的很好看好吗???你再这么谦虚本镇魂女鬼就要把你吹到天上去了你信不信?!还有就是…原来镇魂里你最难忘的是这句啊嘻嘻嘻…很耐人寻味
p6其实不是想看你被虐。主要是想看你睁着漂亮的眼睛扑闪扑闪着羽扇般的睫毛眼里噙着泪的我见犹怜的模样✔(不怀好意的姨母笑)居老师说了(敲黑板!)吐血还是要练的!
p7你跟白老师真是够了…一个访谈才几分钟你自己数数cue了他多少次?!🌚
p8分享一个小可爱!!!
p9你的另一个小可爱突然出现!!!
完毕!

评论(3)

热度(324)